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 复旦经院苏州校友联络处专题分享会第二期《早上好》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次数:



选择VC职业就是选择一种信仰和生活态度,投资,是一场跟时间赛跑的过程,在很多人选择沉默或者送出赞美的时代下,野蛮生长的行业成了不少投机派的沃土,几家欢喜几家愁?好的项目会顺应人性,但一个好的投资决策往往反人性,投资没有捷径,需要不断地探索,但也会遭受各种不理解的质疑;这需要内心强大,耐得住投资的寂寞迎来春天的嫁衣。在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浓缩着投资行业的兴起与成长,也成就了邵俊先生投资历程中自身筚路蓝缕却迈向行业领跑者的辉煌!

关于早期项目背后的本质和估值,我们本期活动的特邀嘉宾邵俊先生为你讲述,投资项目,早上好!



 嘉宾介绍 

邵俊

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副会长复旦PE/VC同学会会长



简介

邵俊先生是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曾是国内最早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龙科创投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邵先生在上海实业集团担任过五年的董事及各类管理职位,上海实业集团是上海市政府的主要投资实体,旗下的上实控股在香港上市。1998年邵先生负责组建了上海实业与所罗门兄弟合资的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重点投资于大中华区市场。邵先生的职业生涯是在1992年从美林证券开始的。

 

邵先生曾主导投资的项目包括: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上海银联电子支付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1无线网络有限公司和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等。

 

邵先生拥有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本科曾就读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

 

2005年,邵先生被清科第三次选为中国十大活跃创业投资人。2006至2010年及2013至2015年,邵先生被《福布斯》中文版评为“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2014年邵先生被上海证券报评为“金融资·卓越投资家”。邵先生现任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执行理事,上海股权投资协会(PEAS)副会长。


 时间 

2016年4月17日(周日)上午9:00

 地点 

活动地点苏州市吴中区迎春南路112号苏州国际科技大厦三幢16层科赛集团大会议室

午餐地点:苏州市吴中区迎春南路97号白金汉爵大酒店

 活动费用 

AA制200元/人(含用餐)

 报名 

联系人:周圆女士,联系电话/微信号:18260148216

 主办 

复旦经院苏州校友联络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