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复旦经院青年校友讲堂 第二期 :创业与梦想—复旦合伙人

  发布日期:2015-12-08  浏览次数:


       在复旦经院,有这么一群青年校友,他们在创业、创新、合伙的道路上一往直前。创业对于他们来说,是理想,是思维模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他们无怨 无悔地奋斗、坚持、成长,只为在梦想的创业路上开辟一片自己的天地。 创业这条路总是铺满了带着荆棘的玫瑰,其中的苦辣酸甜相信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够体会。创业校友需要沟通,创业故事需要交流,创业经验需要分享——创业与梦想——复旦合伙人期待您的光临。

时间

2015年12月26日(周六)下午14:30-17:30

地点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805会议室

主办、承办

主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承办:复旦经院校友服务中心、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

嘉宾介绍

郑晓东大学时照片(后排右一)
 


▲郑晓东

复旦大学世经系1994级校友,

A股上市公司利欧集团数字板块总裁、MediaV集团总裁


199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国际经济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拥有十几年的互联网与市场营销经验。曾任好耶广告网络华东区总经理、副总裁等职务。艾菲奖、虎啸奖、金手指、金鼠标等多项国际、国内营销创意大奖终审评委。2009年底共同创立Mediav(聚胜万合),先后取得了光速资本、纪源资本、量子策略基金的三轮融资。并于2014年初分拆Mediav数字营销业务并入A股。

2014年带领聚胜万合在互联网营销业界率先对接A股资本市场,并带领团队把数字营销的广阔前景和借力资本平台打造数字营销全产业链的整合理念让资本市场得到了充分的认可,随后在国内A股资本掀起了对数字营销公司并购浪潮。2014年中,把数字营销全产业链的理念变为现实,将国内近年各大奖项最具活力的琥珀传播和氩氪集团纳入利欧集团数字营销版图,力图在A股打造全新的数字营销板块龙头,2015年利欧数字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数字营销龙头企业。

嘉宾介绍 


▲韩猛大学时照片



▲韩猛

复旦大学经济学系1995级校友,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总裁

第十届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2011年)

首届上海杰出青商(2012年)
共青团上海市合作交流青年五四奖章(2011年)

创业13年,带领2345团队在互联网领域迅猛发展,2014年在国内A股成功上市(股票名称:二三四五,股票代码:002195),市值逾300亿元。

2345以做“网民首选的上网入口”为宗旨,拥有17款软件,覆盖2.3亿用户,旗下拥有2345网址导航、好压、看图王、2345浏览器、2345天气王等多款行业前列的知名产品,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

嘉宾介绍  


▲李黎
朝大学时照片(中)



▲李黎朝

复旦大学经济学系1995级校友

上海聚浪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智谷实业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镇江衡山思泊丽温泉大酒店 董事


福利!!!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和学生现场可领取校友赠送新年礼物《远离风口》林劲峰的投资逻辑一书。限量50本,先报先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