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 复旦经院青年校友讲堂 第三期 :资本江湖 路在脚下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时间

2016年4月23日(周六)下午14:30-17:00

地点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805会议室

主办、协办

主办:复旦经院校友服务中心、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

协办: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投行俱乐部

嘉宾介绍

洪伟

复旦大学世经系1988级校友

歌斐资产管理合伙人、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副会长

简介

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洪伟力博士在海内外资本市场及金融投资领域拥有逾二十年专业经验。现任歌斐资产管理合伙人(中国最大的市场化的母基金管理者)。曾任KTB投资集团中国区管理合伙人,荷兰商业银行上海分行副总经理,及星展银行投资银行中国首席代表。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早的创始成员之一,他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后不久即任总经理秘书等岗位,后任中创证券(上海)总经理。

洪博士也是资深的户外自然旅行家,野去旅行的联合创始人,足迹遍布七大洲四十余个国家,多年担任户外领队。作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副会长和上海复旦校友会多个同学会的副会长,多年来组织校友开展海内外户外旅行,交友及公益旅行活动等。

目前兼任复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导师及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秘书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