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第八期“大家沙龙”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第八期“大家沙龙即将开启!

主题:

“穿行在两个丛林之间” ---- “野去”商业模式,创业心路,和全球顶级户外线路攻略

主讲嘉宾:

洪伟力博士

华人文化控股集团总裁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副会长

时间:

2017年7月22日 (周六)

2点至2点半: 来宾签到

2点半至4点半 :嘉宾主题演讲及问答互动

4点半: 活动结束

地点:

香港

****报名成功入群后另行通知。

听众人数:

30人(座位有限,请速登记,先到先得)

报名联系人:

景杨,微信号jingyang_weixin

主办方: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

演讲嘉宾介绍:

洪伟力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1988级本科

华人文化控股集团总裁兼CRO

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副会长

洪伟力先生,经济学博士,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在海内外资本市场拥有逾二十年高管及专业经验。现任华人文化控股集团总裁兼CRO,历任歌斐资产管理合伙人,KTB投资集团管理合伙人(中国),ING集团中国高管等。

他曾是中国资本市场最早的创始成员和最年轻的券商高管之一,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后不久即任总经理秘书等职,后任中创证券(上海)总经理。

洪博士兼有产业控股投资及运营管理,母基金,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证券市场投资,投资银行,证券监管等一级和二级资本市场投资及管理经验,曾主导数十项对于中国领先的PE/VC基金和知名直投项目的投资,拥有出色管理业绩。

目前兼任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复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校外导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副会长。

洪博士也是知名户外旅行家,野去自然旅行的联合创始人,多年担任户外领队,在七大洲四十多个国家从事野外探险和深度旅行,曾深入大藏区三十余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