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规章制度 / 正文

2007年经济学院本科生转专业考核规则

  发布日期:2007-05-16  浏览次数:

一、申请条件

1)复旦大学2006级本科生,2005级本科生中未申请过转专业的学生。

2)必须修读过《数学分析(上、下)》、《高等数学(上、下)》(A)、(B)类课程中其中之一的学生。

3)凡修读的基础课程与综合教育必修课程的成绩必须合格。

4)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成绩排名必须在其所在专业的前15%。

5)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限报一个专业,录取过程中不予调剂。

6)不接受经济学院各专业之间的互转申请。

二、审核程序

1)转专业学生必须参加由经济学院统一组织的《高等数学B(上、下)》、《英语》两门课程的考试。

2)以上述两门课程考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面试人选,由经济学院转专业考评小组进行面试。

3)进入转专业面试的学生,事先须同经济学院签署转专业协议,否则不予参加面试。

三、审核结果

1)经考核(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者,可以不降级,也可由本人选择相应的修读年级学习。

2)所有转专业成功的学生,均须参照所在年级专业的教学培养方案作为其新的修读计划,学籍管理均转入相应年级。

经院本科生转专业协议.do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