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奖项 / 正文

喜报 | 经济学院5门本科课程被评为复旦大学课程思政标杆课程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近日,复旦大学教务处公布,经济学院《当代中国经济》、《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人口资源环境与经济发展》、《中国货币政策》等5门本科专业课程被评为2020-2021年度复旦大学课程思政标杆课程,全校(含医学)共60门课程获评。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队伍是“主力军”、课程建设是“主战场”、课堂教学是“主渠道”。经济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课程思政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门课和每一位教师。经济学院将全面增强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基础上,凝练更多的课程思政精彩案例,建设更多的优秀示范课程和标杆课程,不断提高专业课程的育人质量和育人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