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09级~12级本科生考试安排表

  发布日期:2013-06-04  浏览次数:

经济学院2012-2013学年

第二学期09级~12级本科生考试安排表

具体安排请查阅附件。

注:1.以上考试时间、教室均已排定,严格按照考试日程表执行。

2.学生参加所有课程考试,一律带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进入考场,未带指定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场内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笔记本电脑、文曲星等通讯工具,违者视情节作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处理。

4.凡考试课程有冲突的学生必须办理缓考手续,缓考申请表在学校教务处网页“资料下载”栏中下载。 缓考申请时间:2013年6月3日(周一)~ 14日(周五)下午5时截至,过时不予受理。

5.缓考申请按经院2011年10曰18日教学指导委员会通过的缓考补充规定(试行)办理,详见经院网页。

6.根据二○一○年七月修订的《复旦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如缺席参加某门课程考核,其相应课程成绩以F记载,且不得申请参加该课程的补考。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学办公室

2013年5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