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1级保险本科班去哪了?【闲话保险】

  发布日期:2015-07-16  浏览次数:

11级保险系总体概况:该班男女比例和谐,17名女生,18名男生,共35人。

其中:

国内升学人数:12人

出国留学人数:14人

工作人数:8人

国内升学情况:国内升学的12人中:

【升学本校】3人直升保险专硕,1人直升金融专硕,2人直升金融学硕,2人人才工程直升金融学硕,1人推免管院财务管理专硕。

【升学外校】1人推免北大保险专硕,1人推免上海交通大学,1人考研进入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出国留学情况:

【出国留学】留学去向分布在美国,英国,荷兰,瑞典,日本等各个国家。

去往的大学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伊利亚诺香槟分校,东京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

直升保险专硕的3名同学,将在研究生第一学年进入德国乌尔姆大学就读。毕业后获得德国乌尔姆大学金融学硕士和复旦大学保险学硕士双学位。

就业情况:就业的8人:大部分都进入金融行业工作,如西部证券,淳杨资本,安永会计事务所,德勤会计事务所,保险经纪公司等;此外也不乏其他行业的知名企业:如德勤咨询,网易游戏等。

以上内容摘自微信公众号【闲话保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