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讯】祝贺我院许闲副教授负责的本科生课程《保险公司财务管理》获得2015年度复旦大学校级精品课程立项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我院保险系许闲副教授负责的本科生课程《保险公司财务管理》,经校内外专家严格评审,成功获得2015年度复旦大学校级精品课程立项!该项目荣誉期为五年,获得立项的教学团队应按照计划落实课程建设,不断完善和提高课程质量,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学校将在一年后进行首轮检查,两年后组织自查等相关工作。

《保险公司财务管理》课程简介:

许闲副教授全面负责该课程建设。该课程属于专业选修课,在已有一定的保险学知识基础下,从微观角度体会保险行业的特点。主要介绍保险公司财务管理方面的特殊性,并结合保险会计信息,在国内会计制度趋同于国际的背景下,通过对几家保险公司财务管理的案例分析,帮助学生了解与掌握保险公司财务管理的重要性。同时,该课程不止步于课堂教学,还设置课堂讨论、小组报告、沙盘推演等活动丰富学生对本课程的理解。此外,团队成员还包括林琳老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