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经济学类新生选课指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2017级经济学类新生选课指导顺利举行

2017年9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在五教5301为2017级经济学类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新生选课指导。

本次选课指导为新生入学第一次选课教育,非常重要!本科教务办陈梅老师、张毅老师、朱丽萍老师分别从“培养体系和修读指导”、“选课指导和注意事项”、“本科生教学管理规定”等三个方面对专业培养体系、选课注意事项和本科教学管理制度等进行全面解读,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业规划和学习安排,提出了指导和建议。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答疑环节,同学们反映热烈,互动积极!

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本科生教务办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分管院长田素华教授的直接领导下,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共同精心组织汇编了《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17级学生手册》。

本次选课指导为2017级新生打开了通往大学生活的大门,希望他们从这里起航,规划好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努力驶向美好的未来,做最优秀的自己!

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7年9月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