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来自12个大类或专业的36名本科生顺利转入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经过严格的转专业初审、笔试和面试考核,来自自然科学试验班、技术科学试验班、社会科学试验班、核工程与核技术、环境科学、新闻传播、旅游管理、软件工程、历史学类、英语、德语、法语等12个大类或专业的36名优秀本科生成功转入经济学院,这也是我院历年来接受本科生转专业人数最多的一次。

其中,10名转入经济学专业、10名转入金融学专业、10名转入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学)专业、2名转入经济学专业(数理经济方向)、2名转入保险学专业、1名转入财政学专业、1名转入经济学(国际项目)专业。



420日下午,本科办召集全体转专业同学召开了“转专业交流会”,本科分管院长田素华教授出席了会议。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理念,希望大家树立“经世济民”的使命担当,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分享了经济学学习经验。本科办老师重点介绍了经济学院“拔尖计划和荣誉项目”,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并回答了转专业后选课、退课以及其他学业相关问题。

祝贺36名同学加入经济学院大家庭,期待同学们能在经济学院持续保持优秀,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