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2018上半年博士后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举行了2018下上半年博士后汇报会。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专家陈诗一教授、寇宗来教授、张晖明教授、丁纯教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流动站秘书吴建峰副教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程时雄、任瑞敏、刘刚、吴丰华、李筱乐、陈明六位博士关于《绿色金融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机制和政策支持体系研究》、《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创新的逻辑前提——基于经济学方法论的分析理路》、《经济长波视角下新时代经济走势的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国产业政策再考察——基于“发展性国家”理论创新的研究》、《制造服务化对劳动就业和收入的影响》、《地方政府债化的国际比较研究》的开题报告。通过了张云博士的中期报告《贸易隐含碳、碳泄漏效应与碳排放责任界定》,对其下一步研究提了建设性建议。

在本次汇报中,唐为、李长河、韦进深博士完成了题为《地方政府主导下的城市与区域发展:特征、绩效与制度根源》、《FTA贸易政策及环境壁垒对中国经济影响及我国对策研究》、《国际能源价格波动与中国的国际能源安全研究》的出站汇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