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06年9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06-09-18  浏览次数:

2006年9月16日至17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经济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博士后报告会,出席会议的专家组老师有:洪远朋教授、尹伯成教授、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张军教授等。博士后指导老师叶世昌教授、戴炳然教授、严法善教授等也参加了报告会。

9月16日,9位博士后先后就《经济发展与社会政策:对西欧的研究》、《欧盟消费者保护研究:经济分析、法律规制与制度启示》、《当代中国企业的媒体舆论环境调查与分析》、《武汉市工业化与产业结构调整分析》、《国有资产流失的监控模式研究》、《市场逻辑与分配正义》、《中国农村土地制度的结构性变迁》、《金融自由化与中国银行业的竞争和发展》、《中国农村土地细碎化研究》等研究课题作了出站报告和中期报告。会后钱运春、赵志泉、林晖、田东山、何建华、王友明、张红等顺利出站的博士后于会议结束后与专家组老师们合影留念。

9月17日,8位博士后先后就《20世纪上半期中国经济学的发展》、《上海海洋经济发展战略研究》、《区域竞争力与基于区域竞争力的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国民航业相关群体之间的经济利益关系研究》、《中国产业集群发展中的政府行为研究》、《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的影响与走势分析》、《产业制度变革:理论与实证》、《上海大都市新郊区化现状、问题及发展模式分析》等课题做了中期或开题报告。博士后对专家们的严格要求和大量建设性的指导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