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08年12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08-12-23  浏览次数:

2008年12月19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在经济学院714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有:洪远朋教授、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华民教授、张军教授、陈建安教授、殷醒民教授。

黄烨菁、高增安、郭兴方、王延军、吕守军、曹洪、方书生、彭志远、李文星、关凤利、郑秀君等10位博士先后作了题为《国际外包、跨国生产网络与产业技术进步》、《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贸易洗钱与反洗钱研究》、《人力资本分布与城乡收入差距研究》、《货币政策、名义粘性与我国经济波动》、《全球经济的组织框架与制度安排研究——从公共经济学角度的考察》、《双边市场进入壁垒研究》、《空间经济与区域形成:长三角的经验与实证》、《我国国民储蓄研究》、《我国就业问题研究》、《经济全球化影响就业的机理、效应与扩展对策研究》、《日本主银行制度的变迁及对我国的启示》等开题、中期和出站汇报,博士后流动站专家对各位博士后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评论。汇报会结束后,专家还讨论了2008年下半年的博士后进站人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