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0年12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0-12-30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27日,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经济学院805会议室举行博士后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有专家有: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华民教授、陈建安教授、殷醒民教授以及李维森教授、唐朱昌教授、庄起善教授、陈钊教授等。

窦莉梅、娄伶俐、唐毅南、杨冬宁、郑丹秋、赖俊平等六位博士先后作了关于《金融不良资产拍卖机制研究》、《中东欧和独联体国家金融开放的福祉效应研究》、《群体动力学和金融危机的预测》、《我国住宅市场价格泡沫研究》、《基于产品质量的进入管制松动——中国图书出版业放松管制前后的经济学思考》和《中国生产率增长及其决定:来自制造业的微观证据》的中期报告;高增安博士做了题为《非传统安全视角的国际贸易反洗钱机制研究》的出站报告;张咏梅、余宇新、张平、蔡蔚和厉力五位博士分别作了题为《企业政治行为与知识产权制度变迁研究:共同演化的视角》、《中国刘易斯拐点确认与城镇化模式的研究》、《经济开放与中国服务业发展研究综述》、《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化阶段投融资体制研究》和《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规则的经济效应研究》的开题报告。

博士后流动站专家对各位博士后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评论。汇报会结束后,专家还讨论并确定了2010年下半年的博士后进站人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