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1年6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1-06-24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1日,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经济学院805会议室举行博士后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有专家有: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洪远朋教授、陈建安教授、殷醒民教授以及张陆洋教授、尹翔硕教授等。

王延军、郑丹秋、关凤利等三位博士先后作了关于《内生货币、经济波动与我国的货币政策》、《基于产品质量的进入管制松动——中国图书出版业放松管制的经济学思考》、《农村公共投资对城乡统筹就业的影响研究》的出站报告;莫兰琼、盛丰、肖本华、边维刚等四位博士先后作了关于《中国基础设施资产证券化风险研究》、《创业投资中的风险控制制度研究》、《后布雷顿森林体系下国际货币政策协调研究》、《国家反洗钱战略研究》的中期报告;罗思远、郭广珍分别作了《资本市场系统性风险检测体系研究》、《地方官员行为与经济发展:一个基于政治晋升、财政分权与腐败的文献综述》的开题报告。

博士后流动站专家对各位博士后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悉心指教和深入评价。汇报会结束后,专家还讨论并确定了2011年上半年的博士后进站人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