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2年11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2-11-19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6日至17日,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经济学院805会议室举行博士后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有专家有: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殷醒民教授、陆铭教授、唐朱昌教授、陈诗一教授和吴建峰博士等。

肖本华博士、历力博士先后作了关于《后危机时代国际货币政策协调研究:基于金融稳定视角》和《原产地规则在自由贸易区的适用效果研究》的出站报告并汇报了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研究成果和论文发表、项目中标情况;李小龙博士、徐升艳博士、李鹏博士、童文俊博士和孙国伟博士先后作了关于《劳动力转移、就业结构与经济增长:重估增长的就业弹性》、《地方政府、土地配置与中国城市经济增长》、《基于环境保护约束条件下中国矿产资源开发模式创新研究——以能源矿产为例》、《中国反恐怖融资机制有效性研究》和《国际货币体系治理问题研究》的中期报告并汇报了自己上一阶段的研究成果及论文发表情况;谭静、余静文、王媛、陈琳娜、唐东波、赵杰、秦炳涛、袁晓燕、周敏、黄洁、解栋栋等十一位博士先后作了题为《推动中国城镇化深入发展:对外来人口市民化的经济意义和政策的研究》、《人口老龄化与金融发展模式转型: 国际经验与中国道路》、《地方政府土地供应行为: 结构与方式——政治经济学的再审视》、《半参数动态面板数据模型研究——基于内生性和截面相关性》、《土地财政、基础设施投资与中国经济增长模式研究》、《威权体制下经济增长的政治根源》、《环境效率、地区异同与经济增长方式的战略转变路径研究》、《社会资本占有的性别差异如何影响了劳动力流动——基于个人和家庭的双重检验》、《混合绩效评估下的地区间招商引资竞争》、《长三角城市层级的自组织过程与产业空间结构演变研究》、《金融发展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理论与政策》的开题报告。

博士后流动站专家们对各位博士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悉心指教和深入评价。汇报会结束后,专家还讨论并确定了2012年下半年的博士后进站人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