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我院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余静文博士荣获“2013年全国经济学博士后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全国经济学博士后学术论坛”中,我院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余静文博士的论文《金融抑制背后的人口年龄结构因素:基于跨国数据的经验研究》荣获二等奖,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3年全国经济学博士后学术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福建省公务员局主办,2013年4月17-18日在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在晋江举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张礼卿、广东金融学院院长陆磊,来自全国各地的78位经济学、管理学领域的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研究人员,应邀参加了论坛。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连军、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王芳、晋江市市长刘文儒以及泉州市、晋江市有关领导前来参加了论坛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