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5年11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9日,在经济学院805会议室召开了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专家有: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华民教授、殷醒民教授、陈建安教授、韦森教授、唐朱昌教授和吴建峰博士等。

汪莉、具世主、夏良科、周芬、韦进深、王雨霖、邓业建、李长河、钱伟等博士先后做了题为《腐败、创新与经济增长》、《Analysis on the change and economic factors of industrial emissions in Korea》、《撤离还是重构?新常态下环境规制影响制造业》、《国际能源价格波动与中国的能源安全课题文献综述》、《金融管理系统数据挖掘的研究及效用》、《上海自贸试验区更高标准开放特别管理措施研究》、《基于大数据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发展研究》、《TPP和TTIP贸易政策及环境壁垒对中国经济影响及我国对策研究》、《授权理论的文献综述》的开题报告;王海英、刘彬、罗杰、高虹、谭之博、许一览、桑瑞聪、陈琳等博士先后做了题为《对外直接投资与母国产业升级:一个综合性分析框架》、《上海自贸区与商业银行金融创新》、《基于委托监督理论下的中国二元金融系统》、《中国产业发展的空间分布:产业集群与城市群辐射效应的影响》、《企业创新的驱动力研究》、《互联网金融发展及其成因分析》、《中国制造业出口竞争力提升机制研究——基于多产品企业的视角》、《金融发展影响中国企业出口和对外投资的机制及其实证研究》等中期报告。袁晓燕博士做了题为《流动人口的婚姻:地理、就业及福利》的出站报告。

博士后流动站专家对各位博士后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评论。汇报会结束后,专家还讨论了2015年下半年的博士后进站人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