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8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举行了2016上半年博士后汇报会(开题、中期和出站汇报)。理论经济学流动站新一届专家陈诗一教授、丁纯教授、寇宗来教授、石磊教授、田素华教授、张晖明教授和张军教授(站长)出席了本次汇报会。流动站秘书吴建峰副教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理论经济学流动站12位博士参加了本次汇报会。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李强博士关于《结构调整、比较优势与制造业全要素生产率增长》的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会通过了杜建军博士关于农业产业集聚和李秀辉博士关于货币信用和逻辑的中期研究报告,并对他们的下一步研究提了建设性建议。

在本次汇报中,共有9人完成了出站汇报工作,包括高虹博士、谭之博博士、罗杰博士、陈琳博士、刘彬博士(浦东发展银行和复旦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张延人博士、王海英博士、郑义博士和许一览博士。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他们的博士后工作报告,并评定高虹博士、谭之博博士、罗杰博士、陈琳博士和张延人博士的工作报告成绩为优秀。

在本次汇报会中,7位专家一起讨论了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博士后培养方案,基本确定“高起点、高标准和高质量”的培养原则。按照该原则,专家们还讨论了新进站博士后人选。在6名申请候选人中,最终确定武英涛博士和孙梁博士获得2016年上半年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进站非师资博士后资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