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

博士后招聘公告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世经所)始建于1964年,2000年9月成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科研基地。世经所主要关注国际经济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主要包括世界经济发展、国际经济理论、国别与区域经济等问题。在承担国家部委和省市重大科研项目的同时,世经所已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的经济学家;在为国家和地方政府提供政策咨询与研究报告的同时,也为中国的企业如何走出国界参与国际竞争、制定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提供服务。

五十年来,世经所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青年才俊,积淀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形成了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学科交融的学术氛围,铸就了追求卓越和坚韧奋斗的精神品质。

本所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经济学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基本条件如下:

1.具有(或即将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经济学或金融学博士学位。

2.具有出色的理论和数据分析能力并具有经济研究的兴趣与热情。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团结他人共同开展研究工作。

4.最好具有前期发表研究成果的经历。

相关待遇:

1.年薪10万+成果奖励

2.合同期为两年

3.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专用住房政策

4.享受上海市博士后户口及配偶子女政策

报名方式 :

1.《博士后申请表》2份(连同个人简历1份),请在填写申请表时不要出现空白项,注意申请表下方必须有版本号;

2.《专家推荐信》2封,各一式四份,其中必须有一份是原件(请按照“中国博士后”网站“下载专区”模板进行下载后,由推荐专家进行填写,其中一位推荐专家必须是申请人的博士生导师);

3.至少1篇学术代表作复印件;

4.进站后的研究计划1份;

5.《进站审核表》3份,审核表中包含培养单位证明或有关单位同意做博士后的意见,统分统招生由学校主管部门如研究生院或部处盖章,在职人员由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如人事处盖章;

6.博士学位证复印件2份;

7.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2份。

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30日

请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按照本招聘公告的以上说明进行网上递交申请材料,其中《博士后申请表》在线填写并递交,《专家推荐信》和《进站审核表》模板在“下载专区”进行下载后填写;网上递交的同时将打印部分一式四份并在材料上用铅笔标明申请“复旦世经所”及联系导师姓名;将上述纸质版本(注意份数)邮寄到上海市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08室(陈老师收),邮编:200433。

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面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将进入面试等环节,之后将尽快通知录用结果。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1-65643332

邮 箱:chenhuihui@fudan.edu.cn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

2017年12月0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