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孙立坚教授研究报告被全国哲学社科办《成果要报》刊发

  发布日期:2011-01-26  浏览次数:

最近,我院孙立坚教授的研究报告被全国哲学社科办2010年11-12月《成果要报》刊发,其主要观点为:美国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削弱了美元作为世界“货币锚”地位的作用,从而给世界经济增添了很多不确定性,很可能导致世界通胀水平不断攀升而经济增长依然低迷、市场活力日益恶化的“滞胀”局面,而且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持续时间越长,对世界经济造成的负面影响也就越大。

《成果要报》是全国哲学社会规划办为进一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更好地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界在党和政府决策中的思想库作用,面向广大专家学者征集的稿件汇编而成的内部参阅刊物。《成果要报》的主旨是致力于服务党和政府的决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站每一至两个月公布《成果要报》刊发动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