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跨学科研究取得可喜进展:能源经济与战略研究中心两篇论文被第18届欧洲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家年会接受

  发布日期:2011-04-22  浏览次数:

我院跨学科研究取得可喜进展:能源经济与战略研究中心两篇论文被第18届欧洲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家年会接受。作为全球最顶尖的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年会,此次主办方共收到全球投稿的论文1400多篇,经过严格的双盲审,接收论文比率为10%左右。此次我院吴力波老师带领的团队投稿的两篇论文分别题为“MODELING THE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IN A LOW CARBON ECONOMY: A CASE STUDY OF SHANGHAI USING TIMES ”和“INFLATIONARY EFFECT OF OIL-PRICE SHOCK IN AN IMPERFECT MARKET: AN INPUT-OUTPUT ANALYSIS ”。我院世界经济系研究生朱汇、李晶、李长河为两篇论文的合作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