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张军教授出席第五届亚洲领袖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11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3-4日,张军教授受邀出席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五届亚洲领袖会议(The 5th Asian Leadership Conference)。会议由韩国最大的报业集团《朝鲜日报》主办,本次会议主题为“One Korea, New Asia”。此次会议嘉宾云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澳大利亚前总理吉拉德、美国前国防部长帕内塔、东盟前秘书长、东德前总统以及众多政治家、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出席。

3月4日上午,张军教授在本次会议上做了关于“Return of Growth? Asia and The World Economy ”的专题讨论。期间,张军教授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Edward Prescot,哈佛大学资深教授Richard Cooper等就亚洲和世界经济复苏与增长论题分别发表演讲。当天下午张军教授在THE SHILLA HOTEL 23层采访室接受了《朝鲜日报》财经记者的采访,就中国经济当前的问题,包括信贷危机,腐败,影子银行,经济改革,城市化等问题发表了个人见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