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保险教指委赠书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6-01-04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保险教指委赠书活动顺利举行。保险系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赠书活动。保险研究所徐文虎教授、专业学位办执行主任孙冷梅老师参加。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常务副系主任陈冬梅主持本次活动。

赠书活动伊始,徐文虎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赠书活动的背景。徐教授表示,此次赠书活动由保险教指委资助,旨在帮助保险学专业学生对保险有一个更系统、更深刻的理解,从而为其学习保险课程以及将来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此外,徐教授向老师及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关怀,希望老师及同学们能够从书中获益,切实提高。

接下来,陈冬梅老师组织教师代表向同学们赠书。除了保险教指委的赠书,中德安联人寿保险公司向同学们赠送了公司发行的英文杂志。同学们接过老师所赠书籍并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赠书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活动最后,全体出席的教师及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人:经济学院保险系硕士研究生 刘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