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工会和妇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31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29日,经济学院举行了学院工会和妇委会联席会议,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主持会议,学院新老妇委会委员、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老一届妇委会主任胡荣花老师、委员李洁明、罗秀妹、杭行、徐巧珍、潘宁等老师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让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受益匪浅。新任学院妇委会主任刘军梅老师代表所有新委员表示要向前辈们学习,不断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关心女教职工,为女老师们服务好。

经院领导石磊书记、尹晨副书记、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等对老一届妇委会委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新妇委会委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会上还讨论了下一阶段学院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重点,同时布置了参加学校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的工作安排。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