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退休教师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6-14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4日上午,在经济学院801会议室,经济学院退休教师支部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退休教师支部和退教协近30位老师参加 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陆伯辉老师主持。

会上,周振汉老师、陈文灿老师、洪远朋老师、尹伯成老师、徐桂华老师、叶世昌老师、董平老师、郑寅老师、王克忠老师及罗秀妹老师等纷纷发言,都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切身感受出发,发自内心的认为虽然在党的发展历史上曾经有过这样或那样的挫折和问题,但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后中国的伟大崛起。

大家也一致认为当前的中国共产党面临了不少挑战,中国共产党应进一步加强党的建立,巩固和提高执政能力,带领中国人民继续沿着和平崛起、和谐发展的道路前进。

会后,邹根宝、王克忠老师还传达了校退教协有关会议的精神。

学院为老师们准备了工作午餐。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