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会、妇委会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1-09-01  浏览次数:

2011年8月31日,经济学院举行了新学期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务虚会。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副院长刘军梅老师以及院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和各系所中心的工会小组长等十余人。

在会上,大家对开学第一天8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副院长刘军梅老师院和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商量的新学期工会和妇委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同意本学期将积极开展以下工作。

新学期,学院将继续推进“为国家、家庭和自己健康工作50年”系列活动,包括确定名单积极组队和训练,做好9月20日学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的准备工作;十月份继续邀请专家开设系列健康讲座;十一月份组织女教师参加特定项目的体检;十二月份组织全院教授进行特需项目体检;继续做好每日广播操锻炼、每周乒羽锻炼和太极拳练习等活动的组织工作。

本学期将继续做好凝聚力建设的其他工作,包括:继续完善教职工生日及重要节庆的贺卡和礼品发放;继续做好教职工新春联欢会的组织工作,形式上争取有新的突破;积极筹备教职工十一月的旅游活动;继续做好生育教师、生病教师、家中发生重大变故教师等的上门慰问工作。

新学期,工会和妇委会要积极听取教职工意见,做实事,做好事;同时,要积极筹备学院2012年一月份的教代会,召集专项座谈会,为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重大事项决策、维护自身权益提供服务。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