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召开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1-11-17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6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召开了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为迎接校领导到经济学院“深入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征集民主管理和民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下阶段工会和妇委会工作进行讨论。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在民主管理方面,老师们认为目前学校和学院的民主管理工作总体上是不错的,但在校务和党务公开,学术委员会、教授会等委员会工作的制度化、常规化、执行力,教代会议程的酝酿、提案的执行(不仅限于反馈)等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谈及老师们关心的民生问题,青年教师住房问题、行政人员越来越严重的租赁制为主及入编难的问题、教工子女入托入学难、体锻健身场所缺乏及开放时间严重不足等是大家集中反映的普遍性的问题。这些意见和建议都被记录下来,将在校领导到经济学院召开“深入基层大走访大调研”会议时汇总反映。

会上老师们还讨论了经济学院教代会、学院迎新春联欢会等活动的筹备工作,经过热烈讨论后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的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