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1-12-30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离退休教师迎春联欢会在学院801会议室举行。60余位离退休教师济济一堂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老师、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和副院长刘军梅老师应邀参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石磊老师和严法善老师还助兴表演了独唱《挑担茶叶去北京》和《雕花的马鞍》。

联欢会上,张薰华、余开祥、郑励志、伍柏麟、叶世昌、周振汉等老先生先后发言,贺老教师们新春快乐,幸福健康,祝愿经济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联欢会上老教师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邹用九老师表演了意大利歌曲,施正康老师表演了英文歌曲,蒋三铭老师除了用英文演唱《马赛曲》外还清唱了岳飞的《满江红》;金绮老师表演了程派京剧《江姐》选段,徐培华老师表演了马派京剧选段,马莉娟老师则表演了越剧选段;尹伯成老师表演了笛子独奏;邹根宝老师表演了扑克牌魔术;徐桂华老师清唱了《共产党来了苦变甜》,吴顺妹老师演唱了歌曲《父亲》。

联欢会还进行了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学院为老教师们准备了电暖器、电火锅、电压力锅、保温锅等奖品。

联欢会后,学院还为老教师们准备了热腾腾的工作午餐。

经济学院退管工作小组的王志红、宋慧毅等老师全程为老教师们提供了贴心服务。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