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家属春游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9日,春雨绵绵。虽不是外出春游的好天气,但经济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近百人人还是按原计划游览了周浦花海、葵园和新场古镇。经济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院办主任詹璐老师等与学院的九位行政老师组成了筹备组,精心筹备了此次春游活动。

春游的第一站是周浦花海。周浦花海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占地面积500亩。那里一年四季鲜花不断,形成震撼的花海主题。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卉种植在一起,形成色彩斑斓的彩虹花田,看上去赏心悦目非常有震撼力。大家一踏进花海,就被那浓郁花草气息和美妙的田园风光所吸引,老师们根据自己的观赏偏好分成几组各自进行游览,都为园区内争芳斗艳的奇花异草赞叹不已。

中午在葵园农家乐就餐后,学院教职工和家属下午又来到了有800多年历史的新场古镇参观。新场古镇保存有15万平方米的成片古建筑, 1200米元、明、清时代的石驳岸,以及69座古代仪门。2008年被评为第四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大家在参观游览的同时购买了各种古玩小件,也品尝了各色小吃。下午三点半点,老师们乘坐大巴返回。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