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课程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2号),认定344门课程为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优质在线课程14门,线下课程14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19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32门,社会实践课程22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7门。


复旦大学25门课程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优质在线课程2门,线下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9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2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全英文课程3门。


经济学院寇宗来教授负责的课程《经济与社会》入选优质在线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形式
时间
经济与社会 寇宗来 优质在线课程 2022年度

 
 

 

 

 


此前,经济学院另有6门课程入选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形式
时间
货币经济学 田素华 优质在线课程 2020年度
计量经济学 陈诗一 线下课程 2020年度
政治经济学 张晖明 线下课程 2020年度
经济与社会 石  磊 线下课程 2020年度
会计学 徐  晔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2020年度
省域增值税收入和负担分布及转移虚拟仿真实验 杜  莉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2020年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