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复旦学生团队喜获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华东赛区亚军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Global Research Challenge)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的全英文分析的竞赛项目。它要求学生团队合作,研究和分析一家上市公司。每个团队需要写一份对指定公司的研究报告,研究报告通过初赛后,团队需要面对评委老师展示并分析自己小组的报告。

该赛制为邀请制,复旦大学作为受邀队伍每年均参与到该赛事中。出于对二级市场投研的兴趣,我校经济学院的三位2019级研究生、以及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的两位研究生组成了五人参赛队伍,并由院系导师宋军副教授和徐明东副教授担任领队,行业导师周敏担任指导老师,以及在普林斯顿访学的杨青教授远程指导下,开始了他们的参赛之路。最终,他们作为复旦代表队从上海14支校/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六支代表队之一闯进上海区决赛,并在上海区决赛中获得了Best Presentation奖项以及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展现了来自复旦学子的风采。

 

寄 语

愿有后来者汲取我等之经验,切问而近思,大胆假设,客观求证,在之后的比赛以及更大的国际舞台中展现复旦学子的风采。

——任嘉伟、季雯婕、金霜莹、曹筱、陈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