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上海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与中国发展道路”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0-03-1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研究、着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深入研究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研究总结、阐述宣传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教卫党委、市社联、上海社科院、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与中国发展道路”理论研讨征文活动,并在征文活动基础上召开理论研讨会。请我校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本次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如下: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深度,有价值。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论文参考选题(见所附通知)供论文撰写时参考,具体论文题目由作者自定。

2、论文篇幅不超过8000字,并附1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

3、请填写上海市理论研讨征文(2010年)登记表,下载表格请进入www.sh-popss.gov.cn网址的资料下载栏目。

4、请于9 月10日前将论文及征文登记表的电子版发送至wkkyc@fudan.edu.cn,邮件主题注明“马克思主义理论征文”;同时将论文及征文登记表的书面版交至文科科研处(1号楼336室)。

联系人:赵宴群,55665233。

附件:关于上海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 化与中国发展道路”.doc

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

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