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当青春期遭遇更年期”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次数:

孩子渐渐长大,但与父母的隔阂也在增大,如何消除代沟?如何让孩子告诉你她(他)的心里话?你又有什么可以应对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的法宝?让孩子一路能健康成长?为使广大教职工更好处理好与子女关系,特邀请上海压力管理中心专家顾问、交大战略心理研究所所长,遨翔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心理督导专家,心融集团咨询师督导,空政学院研究生导师宋娅茹来我校开“当青春期遭遇更年期”讲座。

时间:2012年6月19日(周二)下午2:00

地址:复旦大学经济学院105大金报告厅(国权路600号)

参加人员:女教授联谊会成员、女青年联谊会成员、妇女干部。欢迎感兴趣的大学生和男女教职工参加。请各单位的妇委会广泛通知、张贴。

复旦大学妇女委员会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2年6月8日

宋亚茹女士简介:

早年毕业于临床医疗,现研修身心与心理治疗。在心理咨询领域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及亲和力,积累多年临床经验和成功个案。善于综合运用萨提亚模式、神经语言程序(NLP)、催眠和意象等疏导管理情绪、化解压力,转化负面能量、修改人格底层信念和行为模式,促成身心灵和谐一致。

曾兼任名企业家和著名作家的心身保健顾问。先后接受上海东方电视台和教育电视台等专题专访,长期接受心理和优家等杂志的约稿。并在咨询领域和企业兼任危机干预专家工作。

擅长领域:心身保健VS疗愈,企业的发展VS风险评估,情感婚恋,亲子沟通,家庭治疗,催眠与能量疗愈,危机干预。

心理学的受训经历:美国ACHE授证催眠治疗师,SATIR家庭治疗师,美国NLP国际导师、德国家庭系统排列导师,德国组织系统排列执行师,香港婚恋情感指导师,香港情绪管理治疗师,意象对话治疗师、马来西亚NLP企业专业教练,完形释梦疗法,精神分析疗法,房树人,本体感觉疗愈,能量与心理治疗,亲子教育系列,咨询师的心灵成长等。接受过创伤治疗和危机防预,哀伤辅导和犯罪心理的专业技术训练与辅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