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6  浏览次数:

为铭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大外教来华讲学执教做出的突出业绩,以及他们与中国学生间的感人故事、深厚友谊,营造外国专家来华工作的良好环境,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国际人才交流》杂志社特开展2012“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

一. 参赛范围:

1. “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所有中国公民,所有在华外籍教师、曾在华工作过的外籍教师。

2. “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所有在华外籍教师、曾在华工作过的外籍教师。

二. 作品要求:

1. 征文大赛作品:字数需在600-3000字之间,中英文均可,欢迎配有图片、电子版。参赛作用须注明个人基本情况(姓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邮箱、组织单位等);参赛作品文字设置为宋体、四号字。

2. 摄影展评作品:提供图片可以是一幅,也可以是一组(原则上不超过3张),图片内容不限,每张图片大小至少1MB,另以文档形式提供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中英文均可。并需注明作者全名、国籍、以及本人和单位中方联系人的联系方式。

3. 截稿日期:2012年11月10日

4. 投稿方式:可发送邮件至zhmin@fudan.edu.cn,或直接送至我校外事处(邯郸校区马锦明楼106室)

三. 成果展示及奖励:

参赛作品将在组委会活动官网展示;择优登在《国际人才交流》杂志或向《人民日报》海外版等推荐。优秀作品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及荣誉证书;免费获得2013年《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一期;优先推荐参加有关教育培训机构组织的考察游学活动;参访海外名校和教育培训组织,拓展国际视野。

复旦大学 外事处

2012年9月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