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Call for paricipation: 8th APRU Research Symposium on Multi-hazardsaround the Pacific Rim

  发布日期:2012-06-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博士生同学:

我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简称APRU)成员。2012年9月20日-22日,该联盟将在日本东北大学召开8th APRU Research Symposium on Multi-hazards around the Pacific Rim(环太平洋地区的多灾害研讨会)。

会议议题涉及各领域:灾害预警和损失预估、灾难应急和处置、灾后重建、灾后医疗和公共卫生、灾难经济和法律、城市规划、灾难历史学等等。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复旦学者、博士生参加。

会议信息和参与方式请阅附件PDF文件。参会者的国际旅费、会议注册费(学者26000日元-30000日元,学生6000日元-10000日元)、游览费3000日元、当地住宿费等均由与会者所在院系承担或由与会者自理。

有意者请在7月20日之前完成论文摘要提交http://www.misocream.org/apru2012/info/abstract-submission,并且告知外事处赵敏老师(65643727,zhmin@fudan.edu.cn)。论文摘要被录取的博士生,将有机会得到外事处的部分资助。

本通知也可在外事处网站公告栏www.fao.fudan.edu.cn中找到。谢谢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