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秋季校级交流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09  浏览次数:

请有意申请2013秋季UC项目(one semester or one quarter)的经院同学在2012年10月25日下午5点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学院308办公室,面试时间为10月26日下午3:00,地点为学院805、807。本次UC项目经院的名额为十名。

请有意申请2013秋季其他校级交流项目的经院同学在2012年10月29日中午11:00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学院308办公室。因校外办规定每个项目每系只能推荐一名学生申请,因此在一系多人申请同一项目时需参加学院面试。请申请者留意学院网站的面试通知,按时参加10月29日下午3:30的面试,地点为学院510、514。

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包括:经院学生出国出境登记表(经院网站下载)、院系推荐表(网申生成)、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外语成绩单复印件(仅指项目所要求的托福,雅思,日语一级等外语成绩的复印件,成绩须在有效期内)以及交流期间所要修读的课程名单、一个空白大信封

请注意,根据校外办的要求,申请时已过有效期的托福、雅思英语成绩,均属无效,国外大学有说明的除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