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五十年庆典公告(第四号)

  发布日期:2014-04-10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五十周年庆毕业生筹委会成立

时光荏苒,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走过了半个世纪的光辉历程,迎来了她的五十华诞。为了更好地做好庆祝活动,加强校友们的沟通交流和信息共享,现成立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五十周年庆毕业生筹委会。

一、成立的目的

五十年来,复旦世经所培养了众多杰出的毕业生,既是世经所的骄傲,亦是世经所不断壮大的见证人。毕业生筹委会的成立旨在历届毕业生中建立起一个加强校友们沟通、交流和信息共享的平台。同时,在筹委会的推动下,还将建立一个专项发展基金,面向世经所的学生和老师,专项用于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在庆祝活动结束后,毕业生筹委会将更名,从而成为校友沟通联络和共同发展的平台!

二、宗旨

毕业生筹委会是世经所毕业生的自治组织,宗旨是“自愿参加,热心公益”。欢迎广大毕业生校友参与到毕业生筹委会当中,为世经所的庆典工作和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三、功能

毕业生筹委会是历届毕业生参与庆典活动的网络;是毕业生信息、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是毕业生与世经所加强相互联系的桥梁!

四、组织架构

名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五十周年庆毕业生筹委会

名誉理事长:翁铁慧 王战

理事长:梁玉源

副理事长:徐子望 汪新芽

常务理事:每三届推举若干代表担任常务理事

秘书长:祝健

常务副秘书长:汪新芽 刘钢华 辛强

副秘书长:陆波 王胜英 宛楠 杨柏国 刘航滨 赵永 陈来 庄启飞

毕业生筹委会工作邮箱:shijingsuo@fudan.edu.cn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五十周年庆筹备小组

2014年4月5日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