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预审及录取方案(含单独考试和在职专业学位)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为确保提前锁定优质生源,优中选优,继续保持和巩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项目在全国的领先地位。经济学院自2015年始,拟对在职研究生(含单独考试和在职专业硕士)考生进行预审和面试工作。具体工作细则如下:

一、预审

1、考生递交申请材料,包括预审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须经在线论证或书面论证)、相关专业技术证书、个人简历、自荐陈述等。

2、由复旦大学组织专家队伍,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并将评估结果提交给预审面试专家组老师参考。

3、预审面试时审核考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信网学历在线认证报告等报考资料原件。

二、预审面试

申请者参加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统一组织的预审面试,面试结果在面试后两周内公布。

三、面试内容

1) 在职专业学位

u 英语、经济学综合知识、金融专业课。预审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英语占20%,经济学综合知识和金融专业课各占40%。

2) 单独考试

u 外语口试、经济学综合知识。预审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其中外语占10%,经济学综合知识占90%。

四、未参加预审面试考生

未及时提交预审材料,直接在全国研究生报考网网上报名并参加笔试的考生,必须在笔试前参加经院组织的预审面试。

五、录取方式

对预审面试合格且笔试达到学校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依照笔试成绩(折算为百分制)70%、面试成绩(折算为百分制)30%计算个人加权总成绩(百分制)。按照加权总成绩(百分制)排名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2014年11月1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