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奖学金】2014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8  浏览次数:

现启动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奖励本科生4名、研究生2名,奖额较去年有提升,为10000元/人。学校可从获奖者中推荐1名特等奖提名人,经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如能评上,奖额为20000元/人。获得者将不再参加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其他冠名奖学金的评审。

申报条件为: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请有意申请的学生填写申请表中上学年的科研情况时,请同时汇总攻读现学位以来论文发表情况,如SCI论文数目,国内论文数目等等,于9月19日(周五)下班前将候选人申请材料交至学院310室。学院初审后,推荐1名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研工部将组织专家会审,全校确定2名研究生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并进行公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