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系所中心负责人招聘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诚聘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是我国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全面发展的重镇之一,内设经济学系、世界经济系、国际金融系、公共经济系、风险管理与保险系、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世界经济研究所、金融研究院等建制单位,拥有一批国家重点学科、教育部文科重点科研基地,有愉快、优美、和谐、合作氛围浓厚的教学和研究环境。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和教学水平,强化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国际影响力,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学术造诣高、国际视野宽、组织领导能力强的学术领军人才。

一、 近期招聘岗位:

1、金融研究院院长

2、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文科重点基地)

3、世界经济系执行主任

二、 岗位要求:

1、在相关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具有组织和承担国内或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的经验;

2、具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组织和领导科研团队能力;

4、精通英语。

三、 岗位任务:

1、建设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协助学院引进杰出人才,培养中青年骨干;

2、提高优秀研究生培养能力;

3、提高所辖机构的学术地位和国际影响力,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四、 聘任期限和聘任待遇:

每届聘期三年,当届期满时评估,可连续受聘,但最多受聘两届;每年在复旦大学全职工作须超过九个月(特殊情况另议);连续两届通过评估后可纳入学校引进人才常任教职管理。

待遇面议,原则上不低于复旦大学同类学院院长、系所执行主任标准;学术领军人才将充分享受学校各类从优政策,学院配备得力行政助手。

五、 应聘者请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2、三至五名可供咨询的学者名单。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联系人:张琼

联系电话: 65643136

传真: 65642720

信箱: jjxydb@fudan.edu.cn

Websites: http://www.econ.fudan.edu.cn/about.ph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