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近来,经举报查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发现有一些机构冒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师的名义,甚至私刻公章、伪造文件,未经经济学院授权举办非学历教育和培训项目。上述不法行为已经严重侵害复旦大学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声誉和权益。

对此,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严正声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EDP中心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唯一授权经办非学历教育和培训的部门,干部培训领域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不与任何第三方开展合作。复旦大学经济学院EDP中心的联系电话是021-65643843,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办公室的电话是021-65643135。

对侵害复旦大学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声誉和权益的行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将对侵权个人及机构保留追诉的权利,以保护合法权益。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2017年7月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