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世界经济文汇》关于评选年度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世界经济文汇》关于评选年度优秀论文的通知

《世界经济文汇》(双月刊)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的一本经济学学术刊物,英文刊名为World Economic Papers,属于CSSCI来源期刊,是国内较早地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度的经济学杂志之一。

《世界经济文汇》采取国际流行的16开本,以“追踪理论前沿、关注中国经济”为宗旨,力争在论文的问题预设和研究规范等方面推动现代经济学理论和当代中国经济研究的发展。

《世界经济文汇》着重刊登针对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所产生的研究成果,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内创造了一种勇于探索、敢于突破、大胆发表科学见解、善于开展争鸣的学术讨论空气,一大批中青年经济学者在本刊发表了大量针对重大现实社会经济问题的理论和实证研究成果。

为了鼓励优秀经济学家,特别是年轻经济学家在本刊发表规范、严谨、求实的经济学论文,本刊编辑部将从当年刊登的所有文章遴选出若干篇,然后聘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对遴选出的文章进行公平公正地投票,评选出年度优秀论文,并设置一、二、三等奖,给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欢迎国内外经济学者踊跃向本刊投稿!

投稿邮箱:wep@fudan.edu.cn

《世界经济文汇》编辑部

2017年3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