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9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举行了2017下半年博士后汇报会。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专家石磊教授、陈诗一教授、田素华教授、张晖明教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流动站秘书吴建峰副教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陈登科、冯净冰、张晓宇、应汇康四位博士关于《中国财政支出效果研究》、《中国PPP项目的微观效率:成立速度、回报机制与投资吸纳》、《商业银行服务中小企业的融资模式创新研究》、《中国信托的金融功能理论研究》的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会通过了唐为、夏良科、李强等关于《行政主导、资源误配与中国区域经济发展》、《撤离还是重构?环境规制影响制造业FDI在华布局的路径研究》、《结构调整、比较优势与制造业全要素生产率增长》的中期研究报告,并对下一步研究提了建设性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