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球化创新经济人才课程第4期招生简章(非学历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一、学校及院系介绍:

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全国重点大学。经济学院是学校下属院系,拥有强大的老中青结合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既有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老一辈经济学家,又有近年来在国内理论界崭露头角的中青年经济学者,学术梯队完整,教研经验丰富,其整体实力在国内经济学界处于领先地位。

二、项目概况:

“2022年全球化创新经济人才课程第四期”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举办,旨在提升学员的经济前瞻理念和创新型思维,内容包含多层次、全方位的经济、金融与社会文化类的课程。课程将涵盖当今中国经济及文化资源格局和当今中国社会的改革与挑战等。

三、招生对象:年满18岁,对全球化创新经济金融课程感兴趣的人士。(本项目不招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领导干部)

四、授课时间2022年9月12日-12月11日 (中秋节假期照常上课,国庆节假期不上课)

五、授课语言:英文

六、授课方式:线下教学(项目将在2022年8月根据全球、国内的新冠疫情情况以及复旦大学的防疫防控措施进行评估,如不能开展线下教学,则全部转为线上教学)

七、考核方式:由任课老师自主决定。

八、课程选择:每位学员可选1-4门课,课程第一周可更改选课,9月18日24点为选课截止时间,选课截止后不允许退换课。

九、证明授予:课程顺利完成并考核合格,申请者将获得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的项目结业证明和成绩单。

十、入学程序:

1.截止申请日期:2022年8月26日24点

2.通过报名平台(http://register.fudan.edu.cn/)进行网申,填写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上传完整、真实的报名材料,等候邮件通知缴纳报名费(人民币400元)。

3.审核通过的学员将会收到录取通知和缴纳学费的通知,并告知学费缴纳截止时间。

4.学员通过报名平台至复旦大学线上收费服务平台完成学费缴纳。

5.选课人数过少的课程,举办方有权取消开课。

十一、培训费用:

1.培训费项目需由学员本人支付至复旦大学线上收费服务平台(网址如下:http://payment.fudan.edu.cn/charge.html)

2.报名费:400人民币/人(除非项目取消,否则不予退还)

3.学费:

1)选1-2门课,人民币3.5万/人

2)选3门课,人民币4.5万/人

3)选4门课,人民币5.5万/人

4.缴费时间:需在录取通知内告知的截止时间前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录取。

5.退费政策:

1)因项目取消,学员可申请全额退报名费和学费;

2)因申请者任何个人原因退款(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i.8月31日24时前,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50%

ii.9月01日-9月11日24点前,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25%

iii.9月12日及以后,不可退款。

十二、其他说明:

1.学校网站:https://www.fudan.edu.cn/

2.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网站:https://econ.fudan.edu.cn/(本“招生简章”将在学院官网上发布)

3.若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邮件:econcamp@fudan.edu.cn

电话:86-021-5566-4509


附件:项目教学计划(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主办方有权取消开课)

序号

课程

学分

课时

1

Calculus

3

48

2

Statistics

3

48

3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3

48

4

Introduction to Creative Writing

3

48

5

Introduction to the Music Fundamentals

3

48

6

Preliminary Programming Practice

3

48

7

Specimens of English Literature: A Cultural Guide

3

48

8

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

3

48

9

Macroeconomics

3

48

注:

1.根据当前较为缓和的国际和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上海和复旦大学疫情防控措施,课程将采用线下面对面授课。项目办公室将在项目启动前(8月底)再次评估疫情情况,以确保线下教学的可行性。若疫情形势严峻,则全部课程将转为线上授课。

2.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主办方有权取消开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