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简章】2022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学校(线上)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非学历教育培训)


*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please refer to: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526.htm

*课程大纲以及选课指导文件,请在此处查看和下载: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526.htm

*本招生简章中提到的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授课方式已更新为纯线上,请详见下方。

一、学校及院系介绍:

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全国重点大学。经济学院是学校下属院系,拥有强大的老中青结合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既有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老一辈经济学家,又有近年来在国内理论界崭露头角的中青年经济学者,学术梯队完整,教研经验丰富,其整体实力在国内经济学界处于领先地位。

二、项目概况:

“2022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学校”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举办,旨在通过复旦大学一流的课程和教学资源,提升学员的经济前瞻理念和创新型思维。项目共开设14门英文课程。内容包含多层次、全方位的经济、金融、数据科学与社会文化类等课程。

三、招生对象:年满18岁,对经济、金融、管理和量化研究感兴趣的人士。

(本项目不招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领导干部)

四、授课时间:2022年6月6日-7月3日

五、授课语言:英语

六、授课方式:纯线上*

*根据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结合上海和复旦大学疫情防控措施,7门线下课转为线上直播授课,2门线下课取消。即,全部14门课程都为线上直播授课,课程列表请见下文。

七、考核方式:由任课老师自主决定。

八、证明授予:课程顺利完成并考核合格,将获得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非学历教育)的项目结业证明和成绩单。

九、入学程序:

1.申请截止日期:20225月15日23点59分

2.中国籍学生(包括来自中国大陆,港澳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的学生)需通过https://www.wjx.cn/vj/exvyIAa.aspx进行网申,填写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上传完整、真实的报名材料。等候邮件通知缴纳报名费(人民币400元)。

3.审核通过的学员将收到录取确认,以及缴纳学费和选课的通知。

(*外国籍学生入学申请流程请在此处查看: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526.htm

十、选课政策:

1.学生可选择1-2门课。

2.选课截止日期:2022年5月18日23点59分

3.请根据选课邮件要求,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最终选课决定。请注意:学员如果多次提交选课问卷,系统将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选课截止日期之后(即2022年5月18日23:59点以后),将不再处理任何退课、加课、换课的申请。请慎重了解课程内容后做出选课决定。

4.选课人数过少的课程,举办方有权取消开课并及时通知学员。如学员原来所选课程被提前关闭,学员可选择重新选课或者退出项目(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十一、培训费用:

1.培训费项目需由学员本人支付至复旦大学线上收费服务平台

2.报名费:400人民币/人(除非项目取消,否则不予退还)

3.学费:人民币28,600元/人 (可选1-2门课)

4.缴费时间:需在录取通知内告知的截止时间前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录取。

5.退费政策:

1)因项目取消,学生可申请全额退报名费和学费;

2)因选课人数过少,项目举办方取消某门课程开课,学员可选择重新选课或者退出项目。如退出项目,学费全额退还,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3)因申请者任何个人原因退款(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i.2022年5月29日24点前,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50%

ii.2022年5月30日-6月5日24点,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25%

iii.2022年6月6日及以后,不可退款。

十二、其他说明

若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邮件:econcamp@fudan.edu.cn

电话:86-021-5566-5631

QQ咨询群:835618972

附:课程列表(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主办方有权取消开课)


序号

课程

授课方式

课时

学分

1

Foundation of Data Science

Online Only

2

36

2

Social Media and Social Networking

Online Only

2

36

3

International Finance

Online Only

3

48

4

China's Modern Economy

Online Only

3

48

5

Fundamentals of Marketing

Online Only

3

48

6

Econometrics

Online Only

3

48

7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

Online Only

3

48

8

Topics in Development Economics

Online Only

3

48

9

International Trade

Online Only

3

48

10

Accounting

Online Only

3

48

11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Online Only

3

48

12

Corporate Finance

Online Only

3

48

13

International Law

Online Only

2

36

14

Social Networks and Chinese Society

Cancelled

2

36

15

Economic History

Online Only

3

48

16

China's Population and Development

Cancelled

3

48

*选课人数过少的课将被关闭


*课程大纲请在此处查看和下载: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526.ht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