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冬季课程(线上)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非学历教育培训)

*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lease refer to: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205.htm

*课程大纲以及选课指导文件,请在此处查看和下载: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205.htm

*本招生简章中提到的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一、学校及院系介绍:

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全国重点大学。经济学院是学校下属院系,拥有强大的老中青结合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既有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老一辈经济学家,又有近年来在国内理论界崭露头角的中青年经济学者,学术梯队完整,教研经验丰富,其整体实力在国内经济学界处于领先地位。

二、项目概况:

“2021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冬季课程(线上)”由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旨在提升学员的经济前瞻理念和创新型思维,项目共开设13门英文课程,内容包含多层次的全方位的经济、金融与社会文化类的课程。课程将涵盖当今中国经济及文化资源格局和当今中国社会的改革和挑战等。

三、招生对象:年满18岁,对经济、金融、社会科学感兴趣的成年人士(本项目不招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领导干部)。

四、授课时间 :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16日(元旦假期照常上课)

五、授课语言:英文

六、授课方式:线上教学

七、考核方式:由任课老师自主决定。

八、证书授予:课程顺利完成并考核合格,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和成绩单(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

九、入学程序:

1.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2月5日23点59分

2.中国籍学生(包括来自中国大陆,港澳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的学生)需通过报名平台(http://register.fudan.edu.cn/)进行网申,完成注册并登录,必须在英文界面搜索项目名称“Online Winter School @ Fudan SOE 2021-Application”,填写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上传完整、真实的报名材料。等候邮件通知缴纳报名费(人民币400元)。

3.审核通过的学员将收到录取确认,以及缴纳学费和选课的通知。

(*外国籍学生入学申请流程请在此处查看: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205.htm

十、选课政策:

1.学生可选择1-2门课。

2.选课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2日23点59分

3.请根据选课邮件要求,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最终选课决定。请注意:学员如果多次提交选课问卷,系统将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选课截止日期之后(即2021年12月12日23:59点以后),将不再处理任何退课、加课、换课的申请。请慎重了解课程内容后做出选课决定。

4.选课人数过少的课程,举办方有权取消开课

十一、费用政策

1.培训费项目需由学员本人支付至复旦大学线上收费服务平台

2.报名费:400人民币/人(除非项目取消,否则不予退还)

3.学费:26,000人民币/人

4.缴费时间:需在录取通知内告知的截止时间前缴纳学费,否则视为放弃录取。

5.退费政策:

1)因项目取消,项目举办方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报名费和学费;

2)如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太少而被取消,项目举办方将及时通知学员。此时,学员可重新选课或者退出项目。如选择退出,则项目举办方将全额退还学费(报名费不予退还)。

3)因申请者任何个人原因退出项目(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i.2021年12月5日24点以前,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50%

ii.2021年12月6日-12月19日24点前,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25%

iii.2021年12月20日及以后,不可退款。

十二、其他说明

若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邮件:econcamp@fudan.edu.cn

电话:86-021-5566-5631

QQ咨询群: 835618972


附:项目教学计划

序号

课程

学分

课时

1

Accounting

3

48

2

China's Modern   Economy

3

48

3

Corporate   Finance

3

48

4

Econometrics

3

48

5

International   Finance

3

48

6

Industrial   Organization

3

48

7

Introduction to   AI

3

48

8

International   Trade

3

48

9

Psychology and Life

3

48

10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3

48

11

Risk Management   and Derivatives

3

48

12

Social Media   and Social Networking

3

48

13

Topics in   Development Economics

3

48


*项目教学计划(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主办方有权取消开课)

*课程大纲以及选课指导文件,请在此处查看和下载: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9205.ht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