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学校招生简章(非学历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课程大纲以及选课指导文件,请在此处查看和下载: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7631.htm


一、学校及院系介绍:

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全国重点大学。经济学院是学校下属院系,拥有强大的老中青结合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既有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老一辈经济学家,又有近年来在国内理论界崭露头角的中青年经济学者,学术梯队完整,教研经验丰富,其整体实力在国内经济学界处于领先地位。

二、项目概况:

“2021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学校”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举办,旨在通过复旦大学一流的课程和教学资源,特别是经济、金融、管理与量化研究的课程,提升学员的经济前瞻理念和创新型思维。

三、招生对象:年满18岁,对经济、金融、管理和量化研究感兴趣的人士。

四、授课时间:2021年6月7日-7月4日

五、授课语言:英语

六、授课方式:项目将在2021年3月初根据全球、国内的新冠疫情情况以及复旦大学的防疫防控措施进行评估。如条件允许,则部分课程转为线下授课,并安排相应线下活动。

七、考核方式:由任课老师自主决定

八、课程选择:

1.每位学员可选1-2门课。提交选课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5月19日24点。选课截止日期后,不允许退换课。请慎重了解课程内容(请在文末下载并查看课程大纲)后做出选课决定。

2.2021年5月下旬举办方将评估选课情况,选课人数过少的课程,举办方有权取消开课,并在缴纳学费之前通知学员。如学员原来所选课程被举办方提前关闭,学员可选择重新选课或者退出项目(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九、证书授予:课程顺利完成并考核合格,学员将获得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的项目证书和成绩单。

十、申请程序:

1.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5月16日24点

2.通过报名平台(https://www.wjx.cn/jq/102668727.aspx)进行网申,填写和提交在线申请表及上传完整、真实的报名材料,并等候邮件通知缴纳报名费(人民币400元)。

3.通过材料审核的学员,将收到录取确认通知,以及选课通知。请按照通知要求,在2021年5月19日24点以前提交最终选课决定。请注意学员如果多次提交选课问卷,系统将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选课截止日期之后,将不处理任何退换课的申请。

4.选课结束后,学员将收到邮件确认最终选课和缴纳学费链接,并告知学费缴纳截止时间;

5.学员根据最终选课确认邮件中的缴费链接缴纳学费。

十一、培训费用:

1.培训费项目需由学员本人支付至复旦大学线上收费服务平台。

2.报名费:400人民币/人(除非项目取消,否则不予退还)。

3.学费:可选1-2门课,人民币2.6万/人。

4.费用优惠政策:

1)复旦大学合作院校的学生可享有9折学费优惠(不包括报名费)。

2)曾经参加过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Fudan International Summer Session)、复旦大学冬季国际课程(Fudan International Winter Session)、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中国经济与社会暑期课程(Summer Camp on Chinese Economy and Society)、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学校(Summer School @ Fudan SOE)、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化创新经济人才进修班(Global Program on Economics and Finance)、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冬季课程(Winter School @Fudan SOE)的同学,可减免学费400元。

3)以上优惠可以叠加。

5.缴费时间:需在缴纳学费通知邮件中告知的截止时间前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录取。

6.退费政策:

1)因项目取消,项目举办方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报名费和学费;

2)因选课人数过少,项目举办方取消某门课程开课,项目举办方将在缴纳学费前通知报名学员。此时,学员可选择重新选课或者退出项目(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3)因申请者任何个人原因退款(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i.5月30日24点前,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50%;

ii.5月31日-6月6日24点,可申请退还已付学费的25%;

iii.6月7日及以后,不可退款。

十二、其他说明:

若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l邮件:econcamp@fudan.edu.cn

l电话:+86-021-5566-5631

附件:项目教学计划(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主办方有权取消开课)


No

Course Name

Credit

Credit Hours

Teaching Mode

1

International Finance

3

54

Online only

2

Topics in Development Economics

3

54

*

3

Industrial Organization

3

54

Online only

4

Econometrics

3

54

Online only

5

Quantitative Risk Management

3

54

*

6

Accounting

3

54

*

7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3

54

*

8

Microeconomics

3

54

*

9

China's Modern Economy

3

54

Online only

10

Fundamentals of Marketing

3

54

Online only

11

International Trade

3

54

Online only

12

Psychology and Life

3

54

*

13

Social Networks and Chinese Society

2

36

*

14

Foundation of Data Science

2

36

Online only

15

Social Media and Social Networking

2

36

Online only

16

Culture Resources of Cities in China

2

36

*


*注意:

标有*的课程将在2021年3月初根据全球、国内的新冠疫情情况以及复旦大学的防疫防控措施进行评估。如条件允许,则可能转为线下授课。如有课程转为线下,项目举办方将安排相应线下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