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冬季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非学历教育培训)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lease refer to

课程大纲以及选课指导文件,请在此处查看和下载:https://econ.fudan.edu.cn/info/1530/18025.htm


一、学校及院系介绍:

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全国重点大学。经济学院是学校下属院系,拥有强大的老中青结合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既有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老一辈经济学家,又有近年来在国内理论界崭露头角的中青年经济学者,学术梯队完整,教研经验丰富,其整体实力在国内经济学界处于领先地位。

二、项目概况:

“2020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线上冬季课程”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主办,旨在提升学员的经济学素养和创新型思维,项目共开设13门全英文课程,内容包含多层次的全方位的经济、金融与社会文化类的课程。

三、招生对象:对经济、金融、数据科学和社会科学感兴趣的成年人士。

四、授课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10日(三周)

五、授课语言:英语

六、授课方式:线上

七、考核方式:由任课老师自主决定。

八、证书授予:课程顺利完成并考核合格,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和成绩单(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

九、入学程序:

1.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6日20点;

2.通过报名平台(https://www.wjx.cn/jq/92045452.aspx)进行网申,填写和提交在线申请表(除非项目办公室取消课程,否则申请表中的选课决定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并支付报名费(人民币400元);

3.通过在线网申和选课审核的申请者,将收到邮件通知递交报名材料;

4.通过材料审核的学生,将收到录取通知,并告知学费缴纳时间;

5.录取后需按照录取通知书告知的时间缴纳学费。

十、选课政策:

1.学生可选择1-2门课。申请者需在报名时就做出最终选课决定(填写在网申报名表中),选课决定一经提交,不允许退换课。请慎重了解课程内容后做出选课决定。

2.2020年12月初项目组将评估选课情况,选课人数少于5人的课程,举办方有权取消开课,并提前通知学生。如学生原来选择的课程被举办方提前关闭,学生可选择重新选课或者申请全额退款(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十一、费用政策

1.报名费:400人民币/人

2.学费:20,000人民币/人(复旦大学合作院校的学生可享有9折学费优惠)

3.缴费时间:需在录取通知内告知的截止时间前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录取。

4.退费政策:

a)除非项目取消,否则报名费不予退还;

b)因课程关闭,学生选择退出,可在北京时间2020年12月6日20时前申请全额退学费;

c)因申请者任何个人原因申请退学费(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i.2020年12月6日20时前,可申请退款已付学费的50%

ii.2020年12月6日20时-12月21日8时59分,可申请退款已付学费的25%

iii.2020年12月21日9时及以后,不可退款

*注意:所有上述提及的退款金额都不包括因银行手续费或汇率变动所造成的差额。

5.项目费用需由学生本人或提名学校根据缴费通知,支付至复旦大学线上收费服务平台,或汇款至复旦大学指定账号。

开户行:中国银行复旦支行

户名:复旦大学

账号:437759252978

银行名称:中国银行复旦支行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200433

转换码:BK CH CN BJ 300

CNAPS:104290085263

十二、其他说明

1.学校网站:https://www.fudan.edu.cn/

2.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网站:https://econ.fudan.edu.cn/

3.若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邮件:econcamp@fudan.edu.cn

电话:86-021-5566-5631


附件:项目教学计划

课程

学分

课时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aw

3

48

Psychology and Life

3

48

International Law

3

48

Culture Resources of Cities in China

3

48

Foundation of Data Science

3

48

China's Modern Economy

3

48

International Finance

3

48

Corporate Finance

3

48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3

48

Econometrics

3

48

Quantitative Risk Management

3

48

Industrial Organization

3

48

Fundamentals of Marketing

3

48


返回顶部